作者aquarianboy (我是沒牌的營養師!)
看板Flash
標題AS3 class入門
時間Wed Sep 10 12:17:59 2008
http://www.adobe.com/devnet/flash/articles/first_as3_class.html
影音教學,淺顯易懂
雖然是全英文說明,但用的英文單字都不難
希望對想入門AS3的人有點幫助
--
誠徵
PHP網站工程師,熟
MVC架構佳
http://blog.eddie.com.tw/
全職、兼職可,意者請敲 :)
http://www.eddie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28.37
→ Jerrynet:(我可以推 全英文教學就很難了嘛~)? 09/10 13:22
→ aquarianboy:其實真的不會難,就算開靜音模式,光用看的也大概會了 09/10 14:02
推 zswolf:推~~我英文很爛也有看懂 09/10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