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10888 (想念的微風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 有誰知道麥當勞的網頁怎麼做嗎?
時間Sun Sep 14 17:51:40 2008
※ 引述《kogilu (包二奶假隊員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mcdonalds.com.tw/
: 這效果是我在國內網頁中看來最立體又商業的網頁
: 這都用flash效果製作的嗎?
: 有沒有哪個教學網頁跟他用的效果類似阿??
: 好想學@@
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做這個網站的教學示範,真的研究了很久,皆研究不出來。
--
被平靜隔絕的回憶
偶爾,還是會 泛起漣漪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70.132
推 cjcat2266:想偷懶的話可以直接參考我之前寫的ZContainer 09/14 20:06
→ cjcat2266:還沒有很進階的功能,但是你需要的都有了 09/14 20:06
推 auloveayumi:推NTU電機系的強者學長 (大拇指) 09/1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