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a1107 (球~並不是這摸踢滴...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 flash的資料儲存與讀取一定要透過資料긠…
時間Mon Sep 15 17:52:21 2008
※ 引述《circle0815 (circle0815)》之銘言:
: flash的資料儲存與讀取一定要透過資料庫嗎?
: 有看到sharedObject這個類別~~
: 是否就可以達到不需透過資料庫而進行儲存與讀取的動作呢?
: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~
flash 存取資料不一定要用到 Dedabase,
你也可以透過 DOM 物件將資料存取至txt,
但"資料管理功能"就無法像 Dedabase 這麼方便了
例如:Table欄位展示、範圍條件搜尋等...
若老闆想看這次"Flash活動"有哪些人報名,
總不可能拿 txt 給他看吧
所以~還是乖乖用資料庫吧...安全第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4.96
→ aquarianboy:dedabase... :) 09/15 18:19
→ icedesign:= = DOM"存"?資料到txt...有沒有這麼強... 09/21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