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ircle0815 (circle0815)》之銘言: : flash的資料儲存與讀取一定要透過資料庫嗎? : 有看到sharedObject這個類別~~ : 是否就可以達到不需透過資料庫而進行儲存與讀取的動作呢? :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~ flash 存取資料不一定要用到 Dedabase, 你也可以透過 DOM 物件將資料存取至txt, 但"資料管理功能"就無法像 Dedabase 這麼方便了 例如:Table欄位展示、範圍條件搜尋等... 若老闆想看這次"Flash活動"有哪些人報名, 總不可能拿 txt 給他看吧 所以~還是乖乖用資料庫吧...安全第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34.96
aquarianboy:dedabase... :) 09/15 18:19
icedesign:= = DOM"存"?資料到txt...有沒有這麼強... 09/21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