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90429 (路人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關於loadmovie的問題
時間Mon Sep 15 20:28:39 2008
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大大 我爬過關於這個指令的文章了
但是沒看到跟我有一樣的問題的文章
我目前有個問題 我再使用loadmovie讀取外部flash(簡稱Z)到一個影片片段(X)的時候
指令是寫成X.loadmovie(Z) 但是Z裡面的特效載入之後就沒辦法出現了
就只出現一張圖片的樣子 請問有何辦法能解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54.179
推 cjcat2266:先猜是因為你Z裡面有用到_root這個字? 09/15 21:40
→ andy90429:/% 的確是有_root的字呢 要如何修改呢 改成this呢 09/16 12:54
推 aquarianboy:也許你可以查一下_lockroot這個關鍵字會有幫助喔 :) 09/16 14:27
→ andy90429:感謝大大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09/16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