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adnia:這個指令不是去元件庫拉聲音的指令喔。 09/17 16:12
→ isavia:是喔~那要播元件庫的聲音應該用什麼指令才對? 09/17 16:45
→ cjcat2266:你在元件庫裡面的聲音class name直接取個MySound 09/17 19:24
→ cjcat2266:然後 = new MySound(); 就好了 09/17 19:24
→ isavia:你是說把艇颾w裡面的聲音a.wav命名成MySound嗎? 09/17 23:05
推 aquarianboy:我建議你直接看一下Sound類別的F1說明,有範例可以抄 09/17 23:16
→ isavia:你是說直接用package那個範例嗎? 09/17 23:27
→ aquarianboy:哪個"package"? 09/1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