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目前用FLASH8製作一個小程式 想問 如果我想寫一個按鈕是 「按下去就會儲存目前畫面上的狀況(類似照相鍵)然後跳出問你要存在哪的視窗」 這種功能做得到嗎?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05.123
evadnia:富有挑戰性的題目 09/17 18:33
cjcat2266:AIR做得到,我在 #18nZ5VTn 篇有AIR Tester的範例 09/17 19:26
cjcat2266:前提示你在做單機程式,如果是網頁的話,要搭配後端 09/17 19:26
witness0828:我是只會影格的小新手 請問樓上老爺那個怎麼用呢? 09/17 22:24
cjcat2266:呃...那你可能得去wikipedia查Adobe Integrated Runtime 09/17 23:14
cjcat2266:是什麼東西才可以喔 09/17 23:14
cjcat2266:然後得對ActionScript 3.0有一點認識才行 09/17 23:15
cjcat2266:入門的話,其實可以買一本中文的AS3書來翻翻,都很easy 09/17 23:15
cowcowjerry:as2做得到嗎@﹍@我正想要這種功能耶@﹍@ 09/18 02:23
aquarianboy:如果你說的是AIR的話,不行喔,AIR只支援AS3 09/18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