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adnia:富有挑戰性的題目 09/17 18:33
→ cjcat2266:前提示你在做單機程式,如果是網頁的話,要搭配後端 09/17 19:26
→ witness0828:我是只會影格的小新手 請問樓上老爺那個怎麼用呢? 09/17 22:24
推 cjcat2266:呃...那你可能得去wikipedia查Adobe Integrated Runtime 09/17 23:14
→ cjcat2266:是什麼東西才可以喔 09/17 23:14
→ cjcat2266:然後得對ActionScript 3.0有一點認識才行 09/17 23:15
→ cjcat2266:入門的話,其實可以買一本中文的AS3書來翻翻,都很easy 09/17 23:15
推 cowcowjerry:as2做得到嗎@﹍@我正想要這種功能耶@﹍@ 09/18 02:23
推 aquarianboy:如果你說的是AIR的話,不行喔,AIR只支援AS3 09/18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