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做了一個FLASH有記分功能的,然後我再用一個主場景去LOAD這個遊戲, 那我想要在主場景可以有個分數,讓遊戲玩完後分數可以顯示在主場景, 我要怎麼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2.235
cjcat2266:假如分數叫做score,遊戲載入後在主場景叫做game 09/19 09:57
cjcat2266:你在主場景可以用game.score來存取分數 09/19 09:58
bg75522:我直接在主場景打game.score? 09/19 18:29
bg75522:我想要能夠存取分數後再用這分數繼續累加 09/19 18:31
zephyrhymn:score是總分的話,那就用另一個變數來設變化量 09/19 22:18
zephyrhymn:,來做累加 09/19 22:18
bg75522:那請問這樣語法我要怎麼寫呢? 09/22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