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rianboy:這問題跟flash版本無關囉,跟瀏覽器有關 09/19 15:07
→ thank9527:我知道,那是什麼原因呢? 09/19 17:17
推 thank9527:呃......你沒看懂我的問題....唉 09/19 18:00
※ 編輯: thank9527 來自: 220.128.128.194 (09/19 18:02)
→ aquarianboy:呃......我以為你問的是我推文的原因....唉 09/19 18:08
→ evadnia:我記得 Adobe 有為此專開一個頁面 09/19 20:37
推 sunneo:瀏覽器的安全性設定 可以看到ActiveX 09/20 20:31
推 icedesign:= = ...我看是原po看不懂一樓的推文吧...XD 09/21 12:06
→ shadan:呃...原PO有需要嘆氣嗎...感覺好沒禮貌喔...唉 09/21 13:12
→ sunneo:9527...唉 09/22 12:09
→ thank9527:我嘆氣是因為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沒有其他意思 09/22 14:55
※ thank9527:轉錄至看板 ask 09/22 14:56
→ sunneo:不是沒人回答你的問題 是你看不懂別人回答的答案 09/22 21:58
→ thank9527:很明顯的不是我要的答案 謝謝 09/22 22:04
→ thank9527:瀏覽器沒動任何設定 不知不覺就沒有虛線框了 09/22 22:05
→ thank9527:我要知道的 是虛線框不見的原因 09/22 22:06
→ thank9527:不是flash版本的問題 我知道 文中我也有交叉測試過了 09/22 22:06
→ thank9527:是瀏覽器的我也知道 我說可能是windows更新的關係 09/22 22:07
→ thank9527:Adobe的頁面我也看過 他只寫出現的原因 沒寫消失的原因 09/22 22:07
→ thank9527:ActiveX設定我也知道 但這是手動改的 並不是自動的 09/22 22:08
→ thank9527:我家桌電 我的nb 我公司電腦 通通都沒虛線框了 09/22 22:08
→ thank9527:別人也都沒有虛線框 是什麼原因??? 09/22 22:09
→ thank9527:大家都沒有特地改過設定 為什麼會突然不見? 09/22 22:10
→ thank9527:一般網頁沒加上啟動的js 一樣沒出現虛線框.. 09/22 22:10
→ thank9527:我嘆氣 就是因為問了一堆人 沒人知道 回的都不是答案 09/22 22:11
→ aquarianboy:ok的,也許有一天你知道答案了,可以來跟大家說 :) 09/22 22:13
→ thank9527:難道你們現在用ie瀏覽 都還是要點一下"啟用控制項"嗎? 09/22 22:15
→ sunneo:記得之前有出現過零時差攻擊的activex漏洞 09/22 22:17
→ sunneo:當時flash player的控制項都會出現尚未修正漏洞 09/22 22:18
→ sunneo:於是就會替我們安裝好更新patch 09/22 22:18
→ sunneo:從那次後就沒有噓線了 . 09/22 22:19
→ thank9527:謝謝 請問是windows的哪個更新? 還是Flash的更新? 09/24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