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jcat2266:耶?開components面板就有combobox了啊,免安裝的關係吧 09/21 12:23
→ chu7621:我...我比較笨 我找不到Components面板要從哪開!! 09/21 12:30
→ chu7621:我找到了^^ ><昏倒我居然這麼笨害我找了一整個晚上 09/21 12:44
→ aquarianboy:使用謎之版軟體,請得記低調一些啊 :) 09/21 13:11
※ 編輯: chu7621 來自: 218.164.51.200 (09/21 18:25)
→ chu7621:>< 那這樣會不會看起來低調了些?? 09/21 18:26
推 cjcat2266:其實你不要提謎之版,就不會有人看出來 09/21 21:41
※ 編輯: chu7621 來自: 218.164.64.56 (09/21 22:15)
→ chu7621:恩~~ 09/21 22:15
→ Jerrynet:現在文章裡是沒有了,可是推文還有XD 09/21 22:27
→ chu7621:....><我無法改掉它>< 砍文嗎?? 09/22 00:15
→ aquarianboy:其實沒關係啦,反正是研究、學術用途(幫忙找藉口) :) 09/2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