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網路上各大賣場都沒有看到有在賣flash CS3的中文版(MAC), 最後只有在博客來看到有賣英文版的。 請問flash CS3是不是沒有出中文版的for ma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27.130
earow:我去adobe的網站查了,看來是沒有,殘念~ 09/24 17:24
Jerrynet:CS3之後的中文版只有windows上有 09/24 17:38
Jerrynet:而且CS4快出來了哦,再等幾個星期就有了 09/24 17:39
evadnia:重點東西從 PC 拉到 MAC 版本即有部份中文版,詳情 Google 09/24 19:57
earow:感謝,我這就去試試看。 09/25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