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arow (村民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flash CS3 mac版本是不是沒有出中文版阿?
時間
Wed Sep 24 17:03:24 2008
我在網路上各大賣場都沒有看到有在賣flash CS3的中文版(MAC), 最後只有在博客來看到有賣英文版的。 請問flash CS3是不是沒有出中文版的for mac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7.130
→
earow
:我去adobe的網站查了,看來是沒有,殘念~
09/24 17:24
推
Jerrynet
:CS3之後的中文版只有windows上有
09/24 17:38
→
Jerrynet
:而且CS4快出來了哦,再等幾個星期就有了
09/24 17:39
→
evadnia
:重點東西從 PC 拉到 MAC 版本即有部份中文版,詳情 Google
09/24 19:57
→
earow
:感謝,我這就去試試看。
09/25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