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0401 (羽無倫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想做出下拉式的按鈕
時間
Wed Sep 24 21:54:53 2008
想做下拉式的按鈕(非下拉式選單) 做不出來 我先做一個按鈕 再做其它的按鈕,把它們組合在一起 然後移入、按下、感應設定好 可是卻跑不出來 我的敘述應該還看的懂吧? 請問如何做flash的下拉式按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109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