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是CS3版本的FLASH 同學傳了一個檔案給我讓我繼續完成 結果我卻無法匯出或發佈成網頁觀看我設計的結果>< 後來經過一堆測試以後發現把文字全部砍掉就能匯出跟發佈了 可是朋友用的版本也跟我一樣卻可以匯出和發布 想請問版上有人碰過這樣的問題或知道解決方法嗎? (好像動態可以匯出了不過字體會不見只剩下一兩個字!!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u7621 好心人幫我點廣告吧!!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7.59
cjcat2266:動態匯出需要嵌入字體,在property視窗按 Embed 09/25 11:51
chu7621:喔~大概了解了^^ 謝謝 09/2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