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7621 (肆拾參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靜態文字會導致無法匯出嗎??
時間Thu Sep 25 11:27:15 2008
我用的是CS3版本的FLASH
同學傳了一個檔案給我讓我繼續完成
結果我卻無法匯出或發佈成網頁觀看我設計的結果><
後來經過一堆測試以後發現把文字全部砍掉就能匯出跟發佈了
可是朋友用的版本也跟我一樣卻可以匯出和發布
想請問版上有人碰過這樣的問題或知道解決方法嗎?
(好像動態可以匯出了不過字體會不見只剩下一兩個字!!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u7621
好心人幫我點廣告吧!!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7.59
推 cjcat2266:動態匯出需要嵌入字體,在property視窗按 Embed 09/25 11:51
→ chu7621:喔~大概了解了^^ 謝謝 09/2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