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我電腦重灌,去無名發現無法看影片, 我就去灌了flash player9可是還是都無法看. 可是用火狐就可以看,這是為什麼呢? 連上PTT都無法上,要用火狐才能進來,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33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