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rning520 (櫻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請問如何大量會出?(CS3)
時間
Thu Sep 25 22:04:42 2008
最近在做字母筆畫的影片 一共有一百多個字母 但我做完後都要一個一個選擇會出影片再按兩次確定 這樣有點浪費時間耶>"< 想請教有沒有一次把所有打開的檔案會出成swf的方式? 感恩~~~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44.137
※ 編輯: morning520 來自: 59.112.144.137 (09/25 22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