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exe執行檔有什麼指令 可以讓視窗最小化,縮在工具列下呢? fscommand找不到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74.241
aquarianboy:你是指縮到右下角的小icon嗎? 09/30 13:38
cjcat2266:AIR可以minimize(), maximize(), minimizeToDock() 09/30 14:06
cjcat2266:這些fscommand好像都不行的樣子唷 09/30 14:07
kazenol:總算搞定了,感謝cj大 10/0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