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zenol (隨便啦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縮放視窗
時間
Tue Sep 30 13:10:44 2008
請問exe執行檔有什麼指令 可以讓視窗最小化,縮在工具列下呢? fscommand找不到說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74.241
→
aquarianboy
:你是指縮到右下角的小icon嗎?
09/30 13:38
→
cjcat2266
:AIR可以minimize(), maximize(), minimizeToDock()
09/30 14:06
→
cjcat2266
:這些fscommand好像都不行的樣子唷
09/30 14:07
→
kazenol
:總算搞定了,感謝cj大
10/01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