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m2001:我推薦你外包給別人做 09/30 15:03
→ daeam:@ @ 這是研究所的計畫 09/30 15:20
→ aquarianboy:還是建議從EAS3著手吧 :) 09/30 16:24
→ zephyrhymn:同上,你之前學的是VB,因此還是從AS3入手比較。至於書 09/30 18:46
→ zephyrhymn:去圖書館找幾本有關AS3的書就好,中文有關AS3的書不是 09/30 18:48
→ zephyrhymn:很多,多看幾本你大概就知道哪些是入門的。 09/30 18:52
→ cloudfly:這本很適合as3的初學者..推薦給你 09/30 19:10
→ aquarianboy:剛好想到,怎麼這次的EAS都沒人翻中譯本了...? :) 09/30 20:45
推 woodymonkey:我問了EAS2的譯者,他說沒打算翻EAS3… 09/30 21:40
推 cloudfly:EAS3超厚的...大陸有翻..可是我覺得翻的超怪 09/30 22:56
推 cjcat2266:就直接看英文的吧,作者用字都沒有很難 :) 09/30 23:08
→ zephyrhymn:EAS3=essential actionscript 3.0,要入手有點困難 10/01 13:16
→ zephyrhymn:許多書局都找不到,只能用訂的;國內可以從天瓏書局 10/01 13:18
→ zephyrhymn:不然就是從amazon上訂了 10/01 13:18
→ daeam:感謝樓上前輩們~ 我會試著從這方向著手 :) 10/01 15:33
→ daeam:另外想請教EAS3是不是封面有條蛇的那本? 10/01 15:47
推 cjcat2266:沒錯,就是那本。 10/01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