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板上前輩幫忙推薦書籍嗎? 狀況: 從來沒碰過flash (只有一點vb.net底子) 要作一個連接 server(red5) 的 flash 小遊戲 開發工具我還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CS3跟macromedia flash 8 不知道對於一個從0開始的新手 大家有什麼推薦書籍或是開發工具? 謝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88.241
pm2001:我推薦你外包給別人做 09/30 15:03
daeam:@ @ 這是研究所的計畫 09/30 15:20
aquarianboy:還是建議從EAS3著手吧 :) 09/30 16:24
zephyrhymn:同上,你之前學的是VB,因此還是從AS3入手比較。至於書 09/30 18:46
zephyrhymn:去圖書館找幾本有關AS3的書就好,中文有關AS3的書不是 09/30 18:48
zephyrhymn:很多,多看幾本你大概就知道哪些是入門的。 09/30 18:52
cloudfly:這本很適合as3的初學者..推薦給你 09/30 19:10
aquarianboy:剛好想到,怎麼這次的EAS都沒人翻中譯本了...? :) 09/30 20:45
woodymonkey:我問了EAS2的譯者,他說沒打算翻EAS3… 09/30 21:40
cloudfly:EAS3超厚的...大陸有翻..可是我覺得翻的超怪 09/30 22:56
cjcat2266:就直接看英文的吧,作者用字都沒有很難 :) 09/30 23:08
zephyrhymn:EAS3=essential actionscript 3.0,要入手有點困難 10/01 13:16
zephyrhymn:許多書局都找不到,只能用訂的;國內可以從天瓏書局 10/01 13:18
zephyrhymn:不然就是從amazon上訂了 10/01 13:18
daeam:感謝樓上前輩們~ 我會試著從這方向著手 :) 10/01 15:33
daeam:另外想請教EAS3是不是封面有條蛇的那本? 10/01 15:47
cjcat2266:沒錯,就是那本。 10/01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