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trexetrex:就人機介面來說 主要介面上控制項過多會造成使用者困擾 10/01 10:20
→ etrexetrex:介面上的控制項數量 = 應用程式的專業程度 10/01 10:21
→ etrexetrex:越專業的的應用程式,需要越專業的使用者 10/01 10:21
推 etrexetrex:考慮使用者是否了解介面上所使用的專有名詞 10/01 10:27
→ etrexetrex:一個沒有接受專業訓練的使用者是否能夠了解介面的文字 10/01 10:28
→ etrexetrex:說明頁面若能與操作頁面整合會比較好 10/01 10:29
→ tka:的確 這一點其實我自己也十分困擾 手邊也還再嘗試 10/01 11:18
→ tka:要如何才能把上面一堆的選項 做的直覺&人性化一點 10/01 11:18
推 etrexetrex:可以找一個不專業的朋友來問他心目中的介面是什麼 0.0 10/01 12:24
推 TsaoCCFGOGO:很厲害耶,用 flex 可以做到這樣 10/09 21:29
→ TsaoCCFGOGO:介面的問題我想可以考慮用問答的方式來做? 10/09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