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的 囧 記得以前安裝完flashplayer以後就可以直接點開.swf 為甚麼現在都不行了呢 ? 一定要安裝flash才可以點 ((還是其中有什麼誤會呢?)) 附帶一提,flashplayer是這邊的 http://0rz.tw/3b3Uq -- my web design http://xiang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6.114
aquarianboy:這個是安裝flash player到你的瀏覽器裡面 10/08 10:39
aquarianboy:所以裝完之後,你可以直接拖拉.swf到瀏覽器裡就能播了 10/08 10:39
aquarianboy:你要找的應該是standalong的flash player 10/08 10:41
aquarianboy:在安裝完flash IDE之後就會送你一個了 :) 10/08 10:42
himygoddess:拖拉到瀏覽器會減慢速度還有卡到一點畫面Q _ Q 10/08 12:35
himygoddess:客戶方沒有安裝flash真的就無法直接點開.swf了嘛 ? 10/08 12:36
aquarianboy:有呀,幫客戶弄個standalone的flash player就行了 10/08 13:14
himygoddess:啊 眼殘沒看清楚 多謝上面前輩 !! 感謝 10/08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