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m2001:我講不出錯在哪但是這種寫法是錯的 =_= 10/09 02:02
推 scars:為什麼 onRelease 不寫在 clip 裡面呢? 10/09 02:43
→ ronn1129:寫在CLIP裡面?恩..我不懂耶,那這樣的話不就不能判斷 10/09 02:56
→ ronn1129:每個CLIP被按下了嘛? 10/09 02:56
→ evadnia:兩個 this 的目標定位不一樣 10/09 06:19
→ fooleric:改成this.gotoAndPlay()試看看 10/09 08:53
→ aquarianboy:有原始檔嗎? 10/09 10:36
推 etrexetrex:因為 i 是 1 不是 01 10/09 20:21
→ ronn1129:我的名稱是設定1.2.3...如果改成this.gotoAndPlay 10/09 23:59
→ ronn1129:那這樣就不是各個CLIP內部進行PLAY了? 10/10 00:00
推 cjcat2266:你的目的不是這樣? 10/10 01:49
推 etrexetrex:少了一個} 10/10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