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看官網好像只有CS4 學校是用CS3 可是問老師沒有軟體怎麼辦 老師要我們自己想辦法>"< 可是要交作業了QQ 請問有人知道可以去哪裡下載嗎~~謝謝!! 感激不盡QQ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92.101
kuwood:用CS4也可以做CS3的東西吧 10/10 18:58
Kenny1206:同學那嚜多應該有人有吧 10/10 20:49
gamecubemomo:CS4好像要2G ram才能安裝?? 10/10 21:37
kannushilink:CS4好像還不能下載 囧 10/10 21:55
Jerrynet:CS4還沒提供下載哦 10/10 22:48
ponywang:不是設計學院的QQ 她們說幫不了我...>"< 那是她們系上 10/10 23:56
ponywang: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了...QQ 10/10 23:56
ponywang:試用版是不是沒了呢ㄒ-ㄒ 謝謝各位... 10/10 23:58
virgin7:官方站就有得下載了不是嗎 10/18 12:46
cjcat2266:現在是CS3→CS4過度期,沒有trial可以下載 10/18 14:53
cjcat2266:可以去選擇Notify Me那邊給email,一有trial就會通知你 10/18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