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構想製作全flash的網頁 卻不知如何下手 想請教各位高手 假如現在規劃一個首頁、五個內頁 1.那各內頁是作成ㄧ個檔還是分開再互load? 2.承上,導覽列是否變成每頁都要有,因為我現在是單獨作一個檔 3.這方面有相關的書或資訊嗎?就目前看到的都是動畫的教學,似乎沒有網頁的製作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問到重點...囧 希望大家指點迷津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9.190
etrexetrex:一頁一個檔 不過作成檔案跟作成元件結果其實是一樣的 10/11 22:38
riderfish:一頁一個檔 還有個框架檔視情況匯入其他檔案 10/11 23:55
riderfish:這樣維護比較簡單 也好用AS切換各頁面 10/11 23:56
riderfish:類似分割視窗的想法 導覽頁獨立出來 10/11 23:57
evadnia:內容寫 HTML + CSS 之後用 textarea 吞進來會比較簡單。 10/11 23:57
etrexetrex:樓上 囧 10/12 00:06
riderfish:樓樓上XD 10/12 00:10
evadnia:嗯,複雜的話當然就不可以這樣(默)文字可以這樣做就是。 10/12 16:08
mojo76:evadnia大的作法我有看過,的確比較好懂XD 10/20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