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ig ( )
看板
Flash
標題
[新手] 最近做的 練習一些特效
時間
Sat Oct 18 01:00:07 2008
http://www.csie.ntu.edu.tw/~r96137/ablum/bin-debug/album.html
還要再加強 >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0.6
推
sunneo
:滑鼠移動的特效的假設有點錯誤喔
10/18 21:44
→
sunneo
:比如說我沒有移上去等到他延展到最大的時候就移開
10/18 21:44
→
sunneo
:看到的是你所假設的 從最大到最小
10/18 21:44
→
sunneo
:而真正情況是「由目前大小縮到最小」
10/18 21:45
推
terrylchen
:滑鼠Y座標的流覽方式有點不太好用,話說照片中的女生是
10/21 10:54
→
terrylchen
:迷你158?
10/21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