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cat2266:用Flash不是不行,只是會不太好做 10/18 23:52
→ cjcat2266:用AfterEffects或Premiere會比較方便一點 10/18 23:52
→ cjcat2266:只是要找到這麼specific的範例可能會有點困難就是了... 10/18 23:52
推 etrexetrex:做這個真辛苦 10/19 02:22
推 vacuumguitar:乍看之下覺得是用mac的剪輯軟體做的 10/19 09:39
→ vacuumguitar:因為有些內容看起來像是內建範本^^||| 10/19 09:40
→ KUS0:AE罐頭特效丟一丟就好了,Flash做這個......恩..... 10/19 18:35
→ KUS0:要有異於常人的技術還有耐性.... 10/19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