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flash CS3 和flash 2008、flash 8, 哪一版是最新的啊? 總覺得這類的軟體,如dreamweaver, flash的版本, 弄得亂七八糟,常常搞不清楚哪一版才是最新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29.94 ※ 編輯: nice99 來自: 61.217.229.94 (10/21 15:05)
ybite:目前是Flash CS4,對應 Adobe Flash Player 10 10/21 15:52
ybite:Dreamweaver/Flash的狀況:(Macromedia時代)MX->MX2004->8.0 10/21 15:54
ybite:->(Adobe時代)->CS3->CS4 10/21 15:54
ybite:Flash和Player: MX(6)->MX2004(7)->8.0(8)->CS3(9)->CS4(10) 10/21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