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 用FLASH (CS3) 如何做出「第一人稱視角前進,兩旁景物向後移」的效果呢? 就是像賽車遊戲的第一人稱那樣 有需要動到AS嗎? 還是說只要影格動畫拉的巧就可以了呢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29.182
cjcat2266:兩種方法都可行,有耐性的話,要畫逐格動畫也OK 10/22 19:50
witness0828:嗯嗯 逐格應該就是傳統的動畫那種畫法對吧 幾萬張下去 10/22 20:14
witness0828:RUN 冏~ 那如果是用AS的方法是?? 感謝^^~ 10/22 20:14
cjcat2266:你要的就是一堆物件由中間往外面移動+放大吧 10/22 20:55
cjcat2266:如果還要外加從中間慢慢浮現,會動用到透明度 10/22 20:56
cjcat2266:AS2請查詢_alpha, _xscale, _yscale 10/22 20:56
cjcat2266:AS3請查詢alpha, scaleX, scaleY 10/22 20:56
cjcat2266:至於這種方法做出來像不像,就要看你的微調功力了 10/22 20:57
dreamerXYZ:突然覺得direct在這方面真是不錯阿... 10/23 23:34
esabear:http://esabear.googlepages.com/Camera3D.swf 像這樣嗎? 10/24 10:09
esabear:自己拉影格其實滿費工的 複雜的場景用AS做比較快且精準 10/24 10:11
cjcat2266:酷~那個標靶讓我想到Johnny Lee的Wii實驗!! 10/24 11:03
cjcat2266:那篇Head Tracking for Desktop VR Displays 10/24 11:04
esabear:事實上 我就是看了那影片才有靈感做的 XD 10/25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