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cat2266:兩種方法都可行,有耐性的話,要畫逐格動畫也OK 10/22 19:50
→ witness0828:嗯嗯 逐格應該就是傳統的動畫那種畫法對吧 幾萬張下去 10/22 20:14
→ witness0828:RUN 冏~ 那如果是用AS的方法是?? 感謝^^~ 10/22 20:14
推 cjcat2266:你要的就是一堆物件由中間往外面移動+放大吧 10/22 20:55
→ cjcat2266:如果還要外加從中間慢慢浮現,會動用到透明度 10/22 20:56
→ cjcat2266:AS2請查詢_alpha, _xscale, _yscale 10/22 20:56
→ cjcat2266:AS3請查詢alpha, scaleX, scaleY 10/22 20:56
→ cjcat2266:至於這種方法做出來像不像,就要看你的微調功力了 10/22 20:57
→ dreamerXYZ:突然覺得direct在這方面真是不錯阿... 10/23 23:34
→ esabear:自己拉影格其實滿費工的 複雜的場景用AS做比較快且精準 10/24 10:11
推 cjcat2266:酷~那個標靶讓我想到Johnny Lee的Wii實驗!! 10/24 11:03
→ cjcat2266:那篇Head Tracking for Desktop VR Displays 10/24 11:04
推 esabear:事實上 我就是看了那影片才有靈感做的 XD 10/25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