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我用了attachMovie產生了一個MC的對話框 一般來說可以用一個按鈕來removeMovieClip 可是我想把這個按鈕放在用attachMovie產生的MC裡面 變成按鈕是包在產生的MC裡面 也就是變成按按鈕會remove掉自己 --------------- | | | | <==產生的MC,按鈕在MC裡 | 確定| --------------- 這種對話框感覺比較親和簡便 不知這種效果能不能做出來 我試了一下完全不行 想請教大家一下~這種效果要怎麼做~~謝謝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33.119
cjcat2266:_parent.removeMovieClip(); 10/23 11:05
killru:非常感謝樓上~ 10/23 22:15
killru:再問一下 要怎麼按按鈕會attachMC到主動畫 謝謝 我試不出來 10/23 22:20
MonyemLi:_root. 表示要加在 _root 10/23 23:45
killru:有用_root 但還是出不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無成功attach出來 10/23 23:52
killru:有沒有可能是圖層或深度太亂了 被擋住了 10/23 23:53
MonyemLi:你可以trace()他阿,新增成功會顯示object之類的訊息 10/24 00:38
killru:請問是這樣用嗎 trace(產生的MC名字); 10/24 07:50
MonyemLi:是阿,之前也看過用for each 列出所有掛在root的物件 10/24 10:09
MonyemLi:不過我忘了怎麼寫了@@,對了cs3有debug 功能,蠻好用的 10/24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