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現在有用flash cs3版本做了幾個按鈕 我想讓他寫入網址顯示在mainFrame (配合Dreamweaver) 該怎麼寫呢?? 謝謝 因為一直不太確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29.65 ※ 編輯: starduck 來自: 210.60.29.65 (10/26 21:45)
scars:flash.net.navigateToURL() 10/27 0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