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duck (Joyce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按鈕要如何設連結網頁??
時間
Sun Oct 26 14:28:27 2008
不好意思 我現在有用flash cs3版本做了幾個按鈕 我想讓他寫入網址顯示在mainFrame (配合Dreamweaver) 該怎麼寫呢?? 謝謝 因為一直不太確定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29.65
※ 編輯: starduck 來自: 210.60.29.65 (10/26 21:45)
→
scars
:flash.net.navigateToURL()
10/27 0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