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把FLASH拿來做繪圖軟體 個人覺得FLASH的繪圖功能簡單易用 非常適合拿來畫一些Q版公仔、LOGO等等的簡單圖片 對我來說比illustrator好用而且方便太多了 (可能是我illustrator不太會用吧 XD) 拉線填色都很自由 太好用了! 貼個最近畫的圖 (前幾天有貼在洛克人版,也許有人看過了) http://iamrm9.myweb.hinet.net/RM9/RM9Q.htm 洛克人九代頭目的Q版圖 手繪草圖 + FLASH完稿 + 官方圖 ===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順便自介一下好了 本人雖然從FLASH5就有碰過 不過一直沒啥長進 到現在除了一些非常基本的AS之外(只會AS2 AS3不敢碰 XD) 還是在拉影格比較多 :p http://iamrm9.tripod.com/RMfile.htm 上面是我網站的其中一頁 File02 算是我發揮全部FLASH能力的作品了 XD 雖然字幕出現的地方還是一直在拉影格... (那時覺得拉影格比想程式+測試還快 畢竟我AS很不熟 也沒把握能寫好) 是去年五月的作品了 因為這一年多也沒進步,所以依舊算是我的代表作 === 我的網站 http://98.to/rm9 洛克人的網站... 不好意思...作品都是洛克人相關 @@ 下台一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69.132
cjcat2266:我也都是用Flash在畫Vector CG 10/27 16:45
cjcat2266:現在Illustrator多了一種新的群組叫做free paint group 10/27 16:46
kuwood:嗯...我不會用以拉 所以都是用flash畫的 不過一直聽說已拉 10/27 16:46
cjcat2266:就是要用來模擬Flash的做畫模式用的 10/27 16:46
kuwood:畫圖比較好畫就是了 10/27 16:46
cjcat2266:目前我看到的demo是用起來跟Flash很像啦 10/27 16:46
cjcat2266:實際操作會不會不習慣我就不知道了... 10/27 16:46
terrylchen:我有一個朋友,以前是同事,他就是都用flash直接畫,沒 10/27 18:32
terrylchen:有在用illustrator,而且他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 10/27 18:33
terrylchen:flash畫一張msn大頭。目前他是soho,月入平均60K到80K 10/27 18:34
terrylchen:再好點可以上100K,不過那是前兩年就是了,今年不知道 10/27 18:34
terrylchen:縮水的情況怎麼樣 10/27 18:34
himygoddess:推大膽創作 :D 10/27 21:08
etrexetrex:我只會用FLASH跟MSN手寫畫圖 10/27 22:13
Kenny1206:聽起來很像逆轉裁判的音效XD 10/27 22:44
BIAN:很不錯呀~~推一個~ 10/28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