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cat2266:我也都是用Flash在畫Vector CG 10/27 16:45
→ cjcat2266:現在Illustrator多了一種新的群組叫做free paint group 10/27 16:46
推 kuwood:嗯...我不會用以拉 所以都是用flash畫的 不過一直聽說已拉 10/27 16:46
→ cjcat2266:就是要用來模擬Flash的做畫模式用的 10/27 16:46
→ kuwood:畫圖比較好畫就是了 10/27 16:46
→ cjcat2266:目前我看到的demo是用起來跟Flash很像啦 10/27 16:46
→ cjcat2266:實際操作會不會不習慣我就不知道了... 10/27 16:46
推 terrylchen:我有一個朋友,以前是同事,他就是都用flash直接畫,沒 10/27 18:32
→ terrylchen:有在用illustrator,而且他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 10/27 18:33
→ terrylchen:flash畫一張msn大頭。目前他是soho,月入平均60K到80K 10/27 18:34
→ terrylchen:再好點可以上100K,不過那是前兩年就是了,今年不知道 10/27 18:34
→ terrylchen:縮水的情況怎麼樣 10/27 18:34
推 himygoddess:推大膽創作 :D 10/27 21:08
推 etrexetrex:我只會用FLASH跟MSN手寫畫圖 10/27 22:13
推 Kenny1206:聽起來很像逆轉裁判的音效XD 10/27 22:44
推 BIAN:很不錯呀~~推一個~ 10/28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