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cs4是英文版的, 但是小弟我英文實力疲弱, 實在無法負荷這些英文單字。 請問有沒有cs4的中文化呢? 謝謝 -- 馬子是一時的 性病卻是一輩子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81.121
pm2001:沒有 10/28 23:38
aquarianboy:英文版除了F1的說明外,其它的英文應該還能接受吧 :) 10/2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