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estrus (酷嚕咪,快回來啊!!!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我是個中文控,請問cs4有沒有中文化的補丁
時間Tue Oct 28 23:30:43 2008
我的cs4是英文版的,
但是小弟我英文實力疲弱,
實在無法負荷這些英文單字。
請問有沒有cs4的中文化呢?
謝謝
--
馬子是一時的 性病卻是一輩子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81.121
→ pm2001:沒有 10/28 23:38
→ aquarianboy:英文版除了F1的說明外,其它的英文應該還能接受吧 :) 10/2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