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我是用Illustrator畫好元件後丟到Flash裡面去處理成動畫 但是都會有鋸齒的問題 其他朋友用都不會這樣 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?? 請高手替我解答 P.S 我用的以拉是cs2版本 Flash是cs3的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8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