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mo (小笠原道大~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新手發問action script 3.0
時間Sat Nov 1 23:44:33 2008
我是個超新手...
沒玩過這個 第一次用ADOBE FLASH CS3這個軟體 結果是到處碰壁...
我在這個網站下載範例 example006.rar
(
http://www.flashsandy.org/tutorials/3.0/sandy_cs3_tut06)
就直接按除錯->影片除錯,
想要load看看並要匯出動畫影片.swf檔
結果一直有錯
錯誤顯示:
1017: 找不到基底類別 Shape3D 的定義。
1045: 找不到 Interface Primitive3D。
所以想請問各位玩家 我是否軟體哪裡沒設定好或者是操作過程錯誤呢?
感謝各位回答
大謝大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6.17
推 cjcat2266:你沒有抓Sandy的package回去放在Flash的class path裡面 11/01 23:46
→ cjcat2266:需要把整包org資料夾放在.fla旁邊 11/01 23:47
→ binmo:樓上大大能不能說的更明白一點 拍勢拍勢 不知道要抓那個檔案 11/01 23:58
推 cjcat2266:去Sandy的首頁download區找他的檔案下載 11/02 01:14
→ cjcat2266:你會拿到一個org資料夾,整包放在.fla檔的同目錄下 11/02 01:14
→ cjcat2266:對不起,不是org資料夾(那是Papervision3D的) 11/02 01:15
→ cjcat2266:是sandy資料夾才對 11/02 01:15
→ binmo:喔喔 感謝感謝!!! 11/02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