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kk (KK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ex builder的flex專案裡的libs放入自訂類別
時間Mon Nov 3 03:31:10 2008
就是我用FB3開了一個flex的專案,
然後我去下載別人的class(.as)檔,
我把它放在專案資料夾裏的libs資料夾裏,
我在mxml裡的<mx:Script>標籤裡要寫import [Name]來使用別人的類別時,
在我打import+空白鍵時,
我發現他也是會跟標準函式庫一樣跳出來提示你有什麼函式的名字,
當下覺得這個蠻方便的,
後來他說我抓的那個class裡的函式名稱跟標準函式庫重複,
我把libs裡的.as刪掉之後,
結果在import的時候,
它那個提示跳出來還是有剛剛的函式庫名字提示,
不知道我説的清不清楚,
小弟駑鈍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
有辦法把他那個從提示中去掉只剩下一開始的標準函式庫提示嗎?
就是類似import |com 讓他剩原本的這樣
|adobe
|flash
|etc...
對api和flex都不是很了解,
可以請大家知道的幫忙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43.178
※ 編輯: pankk 來自: 203.67.143.178 (11/03 07:59)
→ cjcat2266:搞不好是你剛刪掉,FB還沒有有及時更新它hint cache 11/03 14:00
→ cjcat2266:過一陣子或者下次打開應該就正常了 11/03 14:00
→ cjcat2266:FlashDevelop有個"Rebuild class path cache"功能 11/03 14:00
→ cjcat2266:就是手動更新hint cache,不知道FB有沒有類似的就是了 11/03 14:01
→ pankk:我早上再重開一次的時候發現那個project還是殘留你說的hint 11/03 15:49
→ pankk:不過新開的專案就沒出現那個自訂暗示了,我已經不想管它了XD 11/03 15:51
→ pankk:過幾天真的好了耶,太酷了 11/05 15:29
推 cjcat2266:恭喜呀~不過過幾天才更新hint cache也太慢了吧... 11/05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