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我用FB3開了一個flex的專案, 然後我去下載別人的class(.as)檔, 我把它放在專案資料夾裏的libs資料夾裏, 我在mxml裡的<mx:Script>標籤裡要寫import [Name]來使用別人的類別時, 在我打import+空白鍵時, 我發現他也是會跟標準函式庫一樣跳出來提示你有什麼函式的名字, 當下覺得這個蠻方便的, 後來他說我抓的那個class裡的函式名稱跟標準函式庫重複, 我把libs裡的.as刪掉之後, 結果在import的時候, 它那個提示跳出來還是有剛剛的函式庫名字提示, 不知道我説的清不清楚, 小弟駑鈍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 有辦法把他那個從提示中去掉只剩下一開始的標準函式庫提示嗎? 就是類似import |com 讓他剩原本的這樣 |adobe |flash |etc... 對api和flex都不是很了解, 可以請大家知道的幫忙一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43.178 ※ 編輯: pankk 來自: 203.67.143.178 (11/03 07:59)
cjcat2266:搞不好是你剛刪掉,FB還沒有有及時更新它hint cache 11/03 14:00
cjcat2266:過一陣子或者下次打開應該就正常了 11/03 14:00
cjcat2266:FlashDevelop有個"Rebuild class path cache"功能 11/03 14:00
cjcat2266:就是手動更新hint cache,不知道FB有沒有類似的就是了 11/03 14:01
pankk:我早上再重開一次的時候發現那個project還是殘留你說的hint 11/03 15:49
pankk:不過新開的專案就沒出現那個自訂暗示了,我已經不想管它了XD 11/03 15:51
pankk:過幾天真的好了耶,太酷了 11/05 15:29
cjcat2266:恭喜呀~不過過幾天才更新hint cache也太慢了吧... 11/05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