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5091500 (凱洛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已經是swf檔還有辦法再輕量化嗎?
時間Mon Nov 3 15:16:26 2008
日前在一些網站上找了一些swf的小動畫
希望放入psp內可以隨身帶著走。
但是無奈雖然這幾個swf都已經壓縮到大約1m上下..
但也似乎到達psp撥放flash動畫的極限...
處於勉強可以撥放的狀態...但是動作卻非常的慢...
如果再稍微能把畫質降低一點可能就可以順利撥放了。
有沒有辦法如先在電腦處理該swf檔使其降低畫質或是去除不需要的畫面(如一些LOGO等)
來減輕其撥放時產生的負荷呢??
--
blog部落格
http://blog.yam.com/a75091500
在ニコニコ動画的作品
我的マイリスト 歌ってみた作品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mylist/30789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03.193
→ zephyrhymn:除非反編譯重新做了...不然沒辦法 11/03 15:25
推 cjcat2266:有辦法,Electric Rain Optimizer可以做到 11/03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