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lru (joker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可以把程式關掉的功能嗎
時間Mon Nov 3 16:17:52 2008
vb在按鈕裡寫end就可以把程式結束掉
請問flash有這種語法可以寫在按鈕裡嗎
另外有沒有語法可以把attach的MC一次清除掉
還是要寫個迴圈慢慢清掉
剛玩AS2 還有很多功能不懂
想請教大家~~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0.233.119
→ poomsne:1.fscommand("quit") 11/04 11:57
→ poomsne:2.removeMovieClip() 11/04 11:58
→ killru:感謝樓上… 11/04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