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 這不是作業文,雖然跟我的作業有關= =,但請給我一個努力的方向: 目前要做一個flash的互動動畫,內容就是有10題的題庫 在動畫中隨機出現五題考應試者,結束後會算總得分 而得分的結果及他個人資料會mail 到他及我的mail address做紀錄 接下來就是我不懂該怎麼做的地方 在flash動畫中要如何寄送相關資料給他和我,不是透過使用者的outlook 等的寄信軟體,除了我收到的mail之外,並將這資料統合在我的電腦中或是資料庫中。 以上的問題可以給我一個方向嗎? 感謝您的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76.169
etrexetrex:要用php或asp寄信吧? 11/04 12:19
cjcat2266:AMFPHP可以寄信,請爬文,板主有寫教學喔 11/04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