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rdview (鳥瞰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給我一個方向
時間Mon Nov 3 23:52:40 2008
各位板友好
這不是作業文,雖然跟我的作業有關= =,但請給我一個努力的方向:
目前要做一個flash的互動動畫,內容就是有10題的題庫
在動畫中隨機出現五題考應試者,結束後會算總得分
而得分的結果及他個人資料會mail 到他及我的mail address做紀錄
接下來就是我不懂該怎麼做的地方
在flash動畫中要如何寄送相關資料給他和我,不是透過使用者的outlook
等的寄信軟體,除了我收到的mail之外,並將這資料統合在我的電腦中或是資料庫中。
以上的問題可以給我一個方向嗎?
感謝您的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76.169
推 etrexetrex:要用php或asp寄信吧? 11/04 12:19
推 cjcat2266:AMFPHP可以寄信,請爬文,板主有寫教學喔 11/04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