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quarianboy:沒原始檔或網址,這樣不好猜 11/04 17:39
→ poomsne:try loadMovie again... 11/04 17:42
→ tefn:喔喔 那我待會補上原始檔>"< 抱歉 11/04 17:43
→ poomsne:你會不會是上傳後movieclip沒重新load過@@? 11/04 17:43
→ tefn:可是我上傳圖片是用php網頁耶 11/04 17:46
→ tefn:上傳之後才會顯示flash的swf檔>"< 11/04 17:46
→ tefn:那行指令應該會重新執行吧O_Q 11/04 17:47
→ poomsne:工具->網際網路選項->刪除檔案 11/04 17:48
→ tefn:真的耶XD!! 那有沒有語法可以刪阿? 11/04 18:42
→ tefn:因為如果使用者使用的話 總不能叫使用者刪吧O_Q 11/04 18:43
推 pm2001:load的時候加不會重複的get變數 11/04 18:44
推 poomsne:推pm2001 11/04 18:51
→ poomsne:的留言.... 11/04 18:52
→ tefn:那要怎麼寫阿 這邊我不會 不好意思O_Q 11/04 20:11
→ tefn:是後面要加甚麼參數嗎? 11/04 20:11
→ tefn:可是我圖片名稱都叫temp.jpg耶ˊˋ 11/04 20:34
→ aquarianboy:例如:temp.jpg?v=1234567,其中1234567可亂數產生 11/04 20:44
→ tefn:喔喔 好了 非常感謝^________^!!! 11/04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