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iepotato (歐買尬...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 Flash無法讀XML檔案...
時間Fri Nov 7 01:57:22 2008
※ 引述《Geniepotato (歐買尬...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各位
: 我之前測試都可以 不過把Flash+XML移植到一台全新的電腦以後
: XML變成讀不到了...
: 用的播放器是Flash Player 10
: 想請問是不是有甚麼東西我沒有先安裝造成的呢?
: 感謝喔!!!:)
感謝回答...
我自問自答一下...
後來找到解決的方法了...新電腦本來用的是Adobe Flash CS3
舊的電腦都是用Micromedia Flash 8
新電腦安裝成舊的Flash 8就ok了
不過還是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詳細的原因呢?
這邊我是用asp搭配SQL server產生出xml給flash讀這樣
在localhost下
Flash CS3那邊測試的結果...如果單獨執行.swf (就點兩下) ok讀得到xml...
但如果是嵌入在網頁的.swf檔則讀不到xml
換成Flash 8就都ok了
google goo不到什麼東西...
有點奇怪的現象...@@想問問看為什麼 感謝各位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2.239
※ 編輯: Geniepotato 來自: 118.168.132.239 (11/07 01:57)
※ 編輯: Geniepotato 來自: 118.168.132.239 (11/07 01:59)
推 ybite:如果你是用不同版的Flash把fla轉成swf 11/07 02:31
→ ybite:因為Flash CS3用了全新的ActionScript3 11/07 02:32
→ ybite:所以你的程式碼可能需要重寫.. 11/07 02:32
→ ybite:等等,好像不是這樣子,Flash CS3好像也可以AS2 ~"~ 11/07 02:33
→ Geniepotato:我沒有重新編譯 都是同一個.swf... 11/07 03:49
→ Geniepotato:裝了flash8之後可以開 他附的player是 11/07 03:49
→ Geniepotato:Flash Player 9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..@@ 11/07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