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ars:工讀生 11/09 13:07
→ zephyrhymn:如果你不會設計又不打算往程式的部份(ActionScript)下 11/09 13:09
→ zephyrhymn:手,建議你看看就好.如果你會程式的部份可以著手於後端 11/09 13:10
→ zephyrhymn:整合的部份,設計的部份可以交由專業的設計師處理,關於 11/09 13:13
→ zephyrhymn:這個部份你可以參考所謂的MVC. 11/09 13:14
→ pm2001:待業中 11/09 13:19
推 Isacat:嗯阿光會Flash是不夠的...最重要的是啥都要學一點 11/09 14:14
→ Isacat:然後最後做得出客戶要的東西 就這樣而已 11/09 14:14
推 feducat:現在老闆要的是獨立作業全能員工..專精會失業喔 11/09 14:43
→ aquarianboy:但我想聘請的卻是只要專精的就好.. 11/09 15:14
→ aquarianboy:全能對我來說等於全部不能 :) 11/09 15:15
→ zephyrhymn:對於programmer來說,沒有所謂的專精吧 11/09 19:01
→ aquarianboy:有呀,例如專精AS3、專精PHP、專精.Net等等..:) 11/09 23:53
→ aquarianboy:每項都是門學問,而且可以非常深入的 11/09 23:55
→ zephyrhymn:程式寫到後來,總是要和其他東西做結合吧,像資料庫等等 11/10 00:24
→ zephyrhymn:若沒對資料庫有概念,又要怎麼寫呢? 我認為是該專精但是 11/10 00:25
→ zephyrhymn:該學的還是不能少 11/10 00:28
推 Kenny1206:應該說什麼都要會 但是某個部份特別精 11/10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