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>< 請問大大 小弟之前製作了一個FLASH網站 可是 連結設定好了 發佈出去 要上 阿土比公司 設定許可 我設定好了 可以FLASH 只有自己的電腦可以 換頁連結=口=? 請問大大事發生了甚麼事情=口= 網頁 http://www.alphacreative.com.tw/Aboutalpha2.html 上面的 表頭 按鈕 完全失去連結=口= 可是FLASH 裡面的設定 有設好 >< 有大大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嗎? -- 花瓶如人心 這個世界上 不論技藝在高強的工匠 都不可能將 破碎的花瓶 修補的 和原來一樣 毫無裂痕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SIPS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3.72
Angelliya:表頭看起來沒有as在作用,也許有原始檔會比較好解決喔 11/11 17:26
zephyrhymn:有程式或檔案嗎?你光說有加AS但是沒效果,我們還是不知 11/11 21:47
zephyrhymn:道你的AS到底哪裏寫錯了 11/11 21:47
zephyrhymn: 程式碼 11/11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