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IPSH (不想再當月老了...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跪求 FLASH 高手 關於FLASH 連結的問題
時間Tue Nov 11 17:05:21 2008
><
請問大大
小弟之前製作了一個FLASH網站
可是
連結設定好了
發佈出去 要上 阿土比公司 設定許可
我設定好了
可以FLASH 只有自己的電腦可以 換頁連結=口=?
請問大大事發生了甚麼事情=口=
網頁
http://www.alphacreative.com.tw/Aboutalpha2.html
上面的 表頭 按鈕 完全失去連結=口=
可是FLASH 裡面的設定
有設好
><
有大大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嗎?
--
花瓶如人心
這個世界上
不論技藝在高強的工匠 都不可能將 破碎的花瓶
修補的 和原來一樣 毫無裂痕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SIPS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33.72
→ Angelliya:表頭看起來沒有as在作用,也許有原始檔會比較好解決喔 11/11 17:26
→ zephyrhymn:有程式或檔案嗎?你光說有加AS但是沒效果,我們還是不知 11/11 21:47
→ zephyrhymn:道你的AS到底哪裏寫錯了 11/11 21:47
→ zephyrhymn: 程式碼 11/11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