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做了一週的MV突然發現最後關頭卡在不會打美術字上 囧 尤其是那種有外框的加粗字體或是空心的美術字, 請問要怎麼打出來或是製作出來Q___Q -- 誰也無法阻止成為唯一真神http://0rz.tw/883sQ對教主的愛有四個漢巴嘎那麼大 ∴∵∴∵ A A ∴∵∴∵ A A ∴∵∴∵ A A ∴∵∴∵ ▅▆▄▂▆ (=口=) ▅▆▄▂▆ (=口=) ▅▆▄▂▆|(>▽<)|▅▆▄▂▆ ▂▂▂▂▂ˍ (ㄨ) ▂▂▂▂▂ˍ (/\) ▂▂▂▂▂ˍ ( ) ▂▂▂▂▂ˍ Made || Byi█◤ || Horny-i || Dragoni M.C.はダンスに夢中なのか?最終鬼畜道化師・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96.243
apple9513010:Photoshop?? 11/13 00:16
liveinlow:illustrator打字後把自create outline再設邊的大小 11/13 03:06
zephyrhymn:flash本身就可以辦到吧... 11/13 12:34
afu70:可以使用濾鏡 FLASH的文字濾鏡 11/13 13:58
HornyDragon:Mur...原來用墨水瓶就可以了 囧 11/13 16:57
vml93:感謝這篇文,我最近才有相同的困擾,原來可以用墨水瓶 11/14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