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nyDragon (好色龍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要怎麼打空心字之類的POP字 囧
時間Wed Nov 12 21:37:52 2008
做了一週的MV突然發現最後關頭卡在不會打美術字上 囧
尤其是那種有外框的加粗字體或是空心的美術字,
請問要怎麼打出來或是製作出來Q___Q
--
誰也無法阻止ドナルド成為唯一真神http://0rz.tw/883sQ對教主的愛有四個漢巴嘎那麼大
◢∴∵∴∵◣ A A ◢∴∵∴∵◣ A A ◢∴∵∴∵◣ A A ◢∴∵∴∵◣
▂▅▆▄▂▆▂ (=口=) ▂▅▆▄▂▆▂ (=口=) ▂▅▆▄▂▆▁|(>▽<)|▂▅▆▄▂▆▁
▁▂▂▂▂▂ˍ (ㄨ) ▁▂▂▂▂▂ˍ (/\) ▁▂▂▂▂▂ˍ ( ) ▁▂▂▂▂▂ˍ
◥▅Made▃◤ ||らん◥█ Byi█◤ ||らん◥ Horny-i◤ ||る~◥ Dragoni◤
M.C.ドナルドはダンスに夢中なのか?最終鬼畜道化師ドナルド・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96.243
→ apple9513010:Photoshop?? 11/13 00:16
推 liveinlow:illustrator打字後把自create outline再設邊的大小 11/13 03:06
→ zephyrhymn:flash本身就可以辦到吧... 11/13 12:34
推 afu70:可以使用濾鏡 FLASH的文字濾鏡 11/13 13:58
→ HornyDragon:Mur...原來用墨水瓶就可以了 囧 11/13 16:57
推 vml93:感謝這篇文,我最近才有相同的困擾,原來可以用墨水瓶 11/14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