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Mittermeyer (刁民一隻。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用flash做screenshot
時間Mon Nov 17 18:39:14 2008
我現在是把所有像素全部爬下來(800x600大小就爬480000個像素)
然後再把爬到的資訊POST丟去PHP,然後再用GD生圖生出來
但是這個方法實在太沒有效率了
光是前端flash爬一次就十幾秒了,POST過去又要十幾秒
請問一下諸位先進,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?
CS3、AS3.0甚至AIR 有什麼強大的新工具嗎?
提示我一下大概方向、用什麼函式就好了
--
┌╮╮‧╭┬╮╭┬╮╭─╮┌─╮┌╮╮╭─╮╭ ╮╭─╮┌─╮
││││ │ │ ├─╯├┬╯│││├─╯╰┬╯├─╯├┬╯
╰ ╯┴ ┴ ┴ ╰─╯╰╰╯╰ ╯╰─╯ ┴ ╰─╯╰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05.39
※ 編輯: ZMittermeyer 來自: 124.8.105.39 (11/17 18:42)
推 pm2001:有人有寫直接在flash裡面轉jpeg的library 11/17 18:43
→ cjcat2266:用AIR + AS3 core library,請google AS3 corelib 11/17 19:37
→ cjcat2266:或者你可以用我之前寫的CJFile.saveJPG()或savePNG() 11/17 19:38
→ klit1987:嫩咖我也只能用別人寫好的 有jpeg,png 辜的到的 11/19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