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看過一篇 Cat神人說到怎麼把Flex的組件 丟到CS4的文章 但小妹我實在是不會用Flex 但又想在Flash 裡面用Flex的組件。 不知有沒有高手能告訴我 該怎麼做(愈詳細愈好). 感激不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36.205
cloudfly:我只試過把flash的元件拿到flex用...= = 11/21 20:49
cjcat2266:你說的是這篇嗎 #18u9nfW1 11/21 21:55
cjcat2266:我說的是把Flex編譯出來的AS library拿到CS4用 11/21 21:56
cjcat2266:不是說Flex的組件拿到CS4來用喔 11/21 21:56
cjcat2266:Flex的組件是用mx這個package的東西,而Flash則是用fl 11/21 21:56
cjcat2266:所以Flex在mx這個package裡面的組件是不能拿到Flash用的 11/21 21:57
taphylili:可以問一下 Adobe下載CS3擴充的網址嗎? 11/24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