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 我一直在努力用FLASH做一個留言板 就像一般的留言板一樣 可以顯示留言記錄、可以輸入留言、管理者可以登入回覆....等等 我現在就基本架構都做好了 程式碼也仿照書上的寫了 試了無數次 可是 最好的情況是有顯示原本已設定的內容 自己輸入的新留言 卻顯示不出來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高手 該如何將資料存進資料庫裡 然後在讀出來? 仿照書上做了還是沒反應 直接用書上的光碟去試 資料也無法傳入新的 請教教我~幫幫幫我!! 非法感謝! -- 珍惜看得見的幸福 比去緬懷過去的好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79.155
pm2001:寫信問作者吧 11/24 11:28
aquarianboy:是哪本書呢? 11/24 11:43
cochiachang:你會操作資料庫嗎?手動看看是否有存入資料庫阿@@ 11/24 11:52
cochiachang:通常flash要連接資料庫要透過php或asp等後端 11/24 11:53
cochiachang:純粹的xml的話,是無法儲存資料進資料庫的 11/24 11:54
ying29:所以是~在FLASH輸入留言內容,傳送至ASP讓它判讀是否吻合 11/24 20:17
ying29:在將結束回傳,是這樣嗎? 11/24 20:17
etrexetrex:暫存問題? 11/27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