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29 (我要加油!!!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ash+XML+資料庫
時間Mon Nov 24 11:20:02 2008
最近
我一直在努力用FLASH做一個留言板
就像一般的留言板一樣
可以顯示留言記錄、可以輸入留言、管理者可以登入回覆....等等
我現在就基本架構都做好了
程式碼也仿照書上的寫了
試了無數次
可是
最好的情況是有顯示原本已設定的內容
自己輸入的新留言
卻顯示不出來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高手
該如何將資料存進資料庫裡
然後在讀出來?
仿照書上做了還是沒反應
直接用書上的光碟去試
資料也無法傳入新的
請教教我~幫幫幫我!!
非法感謝!
--
珍惜看得見的幸福
比去緬懷過去的好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79.155
推 pm2001:寫信問作者吧 11/24 11:28
→ aquarianboy:是哪本書呢? 11/24 11:43
推 cochiachang:你會操作資料庫嗎?手動看看是否有存入資料庫阿@@ 11/24 11:52
→ cochiachang:通常flash要連接資料庫要透過php或asp等後端 11/24 11:53
→ cochiachang:純粹的xml的話,是無法儲存資料進資料庫的 11/24 11:54
→ ying29:所以是~在FLASH輸入留言內容,傳送至ASP讓它判讀是否吻合 11/24 20:17
→ ying29:在將結束回傳,是這樣嗎? 11/24 20:17
→ etrexetrex:暫存問題? 11/27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