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書上有說 它使用了一個由perter joel開發的windowcontent類別 因為 書上說使用flash內置的window組件在開發視窗類的應用程式有時有諸多不便 有人知道這個東西嗎? 我照書上的網址打 但下載不到東西 或者~ 有沒有哪位高手願意指導我一下! 感謝! ※ 引述《ying29 (我要加油!!!)》之銘言: : 最近 : 我一直在努力用FLASH做一個留言板 : 就像一般的留言板一樣 : 可以顯示留言記錄、可以輸入留言、管理者可以登入回覆....等等 : 我現在就基本架構都做好了 : 程式碼也仿照書上的寫了 : 試了無數次 : 可是 : 最好的情況是有顯示原本已設定的內容 : 自己輸入的新留言 : 卻顯示不出來 :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高手 : 該如何將資料存進資料庫裡 : 然後在讀出來? : 仿照書上做了還是沒反應 : 直接用書上的光碟去試 : 資料也無法傳入新的 : 請教教我~幫幫幫我!! : 非法感謝! -- 珍惜看得見的幸福 比去緬懷過去的好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05.32
aquarianboy:http://www.peterjoel.com/blog/ 11/25 11:17
ZMittermeyer:這種整合性的東西 要三者皆通 不然很痛苦 11/25 16:11
ComicMan:同意樓上 先把ASP讀取/寫入資料庫的機制弄通,剩下的 11/25 21:49
ComicMan:Flash傳值給ASP或是從ASP取得值 相對比較簡單 11/25 21:51
ComicMan:在整個機制還沒弄通就去使用整合好的東西,容易知其然 11/25 21:52
ComicMan:而不知其所以然 11/25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