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ng29 (我要加油!!!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 Flash+XML+資料庫
時間Tue Nov 25 09:42:13 2008
這書上有說
它使用了一個由perter joel開發的windowcontent類別
因為
書上說使用flash內置的window組件在開發視窗類的應用程式有時有諸多不便
有人知道這個東西嗎?
我照書上的網址打
但下載不到東西
或者~
有沒有哪位高手願意指導我一下!
感謝!
※ 引述《ying29 (我要加油!!!)》之銘言:
: 最近
: 我一直在努力用FLASH做一個留言板
: 就像一般的留言板一樣
: 可以顯示留言記錄、可以輸入留言、管理者可以登入回覆....等等
: 我現在就基本架構都做好了
: 程式碼也仿照書上的寫了
: 試了無數次
: 可是
: 最好的情況是有顯示原本已設定的內容
: 自己輸入的新留言
: 卻顯示不出來
: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高手
: 該如何將資料存進資料庫裡
: 然後在讀出來?
: 仿照書上做了還是沒反應
: 直接用書上的光碟去試
: 資料也無法傳入新的
: 請教教我~幫幫幫我!!
: 非法感謝!
--
珍惜看得見的幸福
比去緬懷過去的好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05.32
推 ZMittermeyer:這種整合性的東西 要三者皆通 不然很痛苦 11/25 16:11
推 ComicMan:同意樓上 先把ASP讀取/寫入資料庫的機制弄通,剩下的 11/25 21:49
→ ComicMan:Flash傳值給ASP或是從ASP取得值 相對比較簡單 11/25 21:51
→ ComicMan:在整個機制還沒弄通就去使用整合好的東西,容易知其然 11/25 21:52
→ ComicMan:而不知其所以然 11/25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