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aej (><>FISH<><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ASH匯出影片成GIF圖檔
時間Fri Nov 28 00:20:59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Digital_Art 看板]
作者: gjaej (><>FISH<><) 看板: Digital_Art
標題: [平面] FLASH匯出影片成GIF圖檔
時間: Fri Nov 28 00:16:29 2008
使用軟體:FLASH
版本:CS3
附加使用軟體:PHOTOSHOP CS3
問題描述:
我想要做出有PIXEL效果的動畫,所以在PHOTOSHOP裡面先畫好圖,
再匯入到FLASH裡面做動畫。
但是我做完動畫,匯出成影片的GIF檔,結果檔案都會有很多雜訊。
1.是因為我用的圖檔是點陣圖的關係嗎?!因為之前用FLASH畫的匯出都很正常~
2.點陣圖不能做成GIF動畫嗎?!
已嘗試過方式:
將圖檔在FLASH裡改成向量化,但是跟想要的效果差很多。
爬文(Google)?YES
先謝謝回答我的人唷!!!!!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52.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52.77
→ tka:是因為gif最多只能有256色的關係嘛? 11/28 00:41
推 deathhell:應該是可以啦 只是每次匯出畫質都超差的 11/28 07:48
→ deathhell:後來我也不喜歡用FLASH匯出GIF 11/28 07:48
→ gjaej:那要用哪個軟體匯出GIF比較好呢?!PHOTOSHOP也不能匯出動畫.. 11/28 11:43
推 AllFake:FLASH做GIF不要用會出的,選發佈設定,格式勾GIF 11/28 12:03
→ AllFake:色盤類型選"最適化",最多顏色數改成65536,然後發佈試試 11/28 12:04
→ AllFake:畫質會好很多 11/28 12:05
→ aquarianboy:gif檔最多不是只有256色? 改65536應該沒差吧 11/28 12:15
→ aquarianboy:我一樣選"最適化",最大色用預設的255跟改65535輸出的 11/28 12:15
→ aquarianboy:效果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:) 11/28 12:15
→ gjaej:謝謝你們的回答~我用A大說的方式試過了~畫質也得到改善囉^^ 11/28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