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我是FLASH新手,最近想嘗試用FLASH作網頁 想請問版友們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                   | |  固定版頭             | |                   | |-------------------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按鈕1 | 網頁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按鈕2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|     |             |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要如何作出像DREAMWEAVER那樣, 按下按鈕1時,網頁部分顯示一個頁面 按下按鈕2時顯示另一個頁面呢!? 找不到怎麼分割頁框呢@@…… 麻煩教導我,謝謝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9.6
aquarianboy:flash好像沒這麼方便,像DW一樣選樣版就可以做的..:) 12/01 03:09
etrexetrex:你可以把頁面存成元件 把影格當做網頁 12/01 09:58
RM9:我覺得用FLASH做網頁比做動畫還複雜很多@@ 12/01 18:58
aquarianboy:也許用Flex會簡單一些些 12/01 20:23
zephyrhymn:Flex用組件比較方便 12/02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