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FLASH的新手... FLASH是不是有很多版本啊.. 搞得我有點不清楚到底要學哪一種.. 請各位神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.. 我手邊有一本書...叫做FLASH MX.. 但是好久以前買的.. 請指點迷津... 到底有幾種FLASH啊.. 不好意思我是外行人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6.216
deathhell:大概一年一版 不過光學動畫的話 倒不會差很多 12/01 14:22
cjcat2266:Flash MX是6.0,目前是Flash CS4,相當於10.0版 12/01 21:15
cjcat2266:推一樓,做動畫不太需要管版本,功能沒有差很多 12/01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