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dshit (心碎的屎!!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關於FLASH
時間Mon Dec 1 14:19:38 2008
小弟是FLASH的新手...
FLASH是不是有很多版本啊..
搞得我有點不清楚到底要學哪一種..
請各位神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..
我手邊有一本書...叫做FLASH MX..
但是好久以前買的..
請指點迷津...
到底有幾種FLASH啊..
不好意思我是外行人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6.216
推 deathhell:大概一年一版 不過光學動畫的話 倒不會差很多 12/01 14:22
推 cjcat2266:Flash MX是6.0,目前是Flash CS4,相當於10.0版 12/01 21:15
→ cjcat2266:推一樓,做動畫不太需要管版本,功能沒有差很多 12/01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