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大家好!!! 相信聖誕佳節將至,大家也開始著手進行聖誕賀卡的製作了吧? 小妹我也是因為公司吩咐 做了一張聖誕賀卡 正在竊喜之餘(在校所學沒還給教授耶 太感人了) 才發現發給公司的大家看,好像無法直接開啟 只能在自己的電腦上自嗨點給自己看 我在網路上看到似乎要先放在網頁空間中 再用HTML語法置入 才能確保收件者看到 我已經放在一個網頁空間了 但困在我根本不會語法> < 我把知識加的語法複製貼在信件上寄出 只看的到一行語法 沒看到我的swf檔 所以在這裡想要請教各位寄過flash的前輩 救救我這個電腦白痴~~~ 在此先謝過了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74.34
aquarianboy:Outlook的安全性預設值會阻擋 ActiveX 的執行.. :) 12/01 15:49
aquarianboy:我錯了,我看成是要在加在信件裡面一起寄發 12/01 15:50
wangjying:我本來是想要附在信件裡 但沒有軟體的人還是無法開啟 12/01 16:00
wangjying:所以 想要弄成一打開 就有動畫在信裡面 不用另外開啟 12/01 16:00
Isacat:轉成exe檔也行...不過exe檔比較少人敢直接點開 12/01 17:07
cjcat2266:做成.air吧~應該有不少人不知道怎麼開...XD 12/01 21:16
pankk:哈~!!! air檔 12/0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