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jying (如歌的行版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e-mal發送swf檔
時間Mon Dec 1 15:20:31 2008
各位前輩大家好!!!
相信聖誕佳節將至,大家也開始著手進行聖誕賀卡的製作了吧?
小妹我也是因為公司吩咐
做了一張聖誕賀卡
正在竊喜之餘(在校所學沒還給教授耶 太感人了)
才發現發給公司的大家看,好像無法直接開啟
只能在自己的電腦上自嗨點給自己看
我在網路上看到似乎要先放在網頁空間中
再用HTML語法置入
才能確保收件者看到
我已經放在一個網頁空間了
但困在我根本不會語法> <
我把知識加的語法複製貼在信件上寄出
只看的到一行語法
沒看到我的swf檔
所以在這裡想要請教各位寄過flash的前輩
救救我這個電腦白痴~~~
在此先謝過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74.34
→ aquarianboy:Outlook的安全性預設值會阻擋 ActiveX 的執行.. :) 12/01 15:49
推 aquarianboy:我錯了,我看成是要在加在信件裡面一起寄發 12/01 15:50
→ wangjying:我本來是想要附在信件裡 但沒有軟體的人還是無法開啟 12/01 16:00
→ wangjying:所以 想要弄成一打開 就有動畫在信裡面 不用另外開啟 12/01 16:00
推 Isacat:轉成exe檔也行...不過exe檔比較少人敢直接點開 12/01 17:07
→ cjcat2266:做成.air吧~應該有不少人不知道怎麼開...XD 12/01 21:16
→ pankk:哈~!!! air檔 12/0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