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cat2266:你指的是"深度"重疊問題吧? 12/02 00:32
→ cjcat2266:AS2最偷懶的方法之一就是直接讓物件的depth等於座標y值 12/02 00:32
→ cjcat2266:前提是你場景設定是 "越靠近螢幕下方的角色站越前面" 12/02 00:33
推 Isacat:記得有個語法是兩相碰撞就會交換深度 可惜我忘了.....@@~ 12/02 10:25
→ liangcc:哦,謝謝大家! 順便再問一下 這個構想有人做過了嗎? 12/02 12:29
推 Isacat:軟體大學 這個網站應該有做過類似的聊天室 12/02 12:32
→ liangcc:如果設Y座標的話,那同一座標的人深度一樣會出問題嗎 12/02 23:41
推 cjcat2266:同樣Y值的確會被吃掉,你可以先檢查該深度有沒有物件 12/03 00:56
→ cjcat2266:有的話把深度設成成一層or下一層就好,如果還有東西再說 12/03 00:57
→ cjcat2266: 上 12/03 00:57
推 etrexetrex:AS2 以Y座標 進行 swapDepth 是不會出問題的 12/04 10:27
→ etrexetrex:但若使用 attachMovie 直接設定Y座標為深度 就會有問題 12/04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