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620 (o(‧"‧)o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exe連exe疑問
時間Wed Dec 3 20:10:26 2008
想請教一下
前面有爬文但好像沒有看到好解決方式
我有兩個檔
一個是a.exe 他有loadmovie b.swf
但因為怕有些使用者沒有裝player
所以想把b也改exe的方式
不過我知道a.exe可以用fscommand連到b.exe
但有什麼方式我要連回去從b.exe連回a.exe呢
前面看到文章用fscommand的exe檔好像一定要放在fscommand的目錄下
有沒有解決的方式呢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4.225
推 cjcat2266:a.exe load b.swf就可以了,不需要b.swf也改成b.exe 12/03 20:26
→ cjcat2266:因為a.exe就已經包含了完整的Flash Player 12/03 20:26
→ bruce620:哦哦 了解 感謝你 12/03 21:23
→ bruce620:可是再請教一下 那我要什麼方法b.swf可以叫回a.exe呢 12/03 21:24
→ poomsne:你可以將a的內容拆出成a.swf...exe做loader用 12/04 01:03